top of page
92855649_xl.jpg

專業的設備

\彩盒印刷・塑膠印刷・手工盒・DM印刷・產品目錄印刷 - 台中印刷

海德堡五色印刷機 
德堡菊全CD-102五色機加上光座,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,讓客戶產品一貫作業的生產模式,絕對是您可以安心託付的對象。 

 

UV七色印刷機:六色+消光、磨砂
可以印刷各類特殊紙材,例如:PET彩盒、PP彩盒、銀箔卡彩盒、牛皮紙彩盒、特殊紙類。

局部、霧P、亮P上光機
上光一般可分爲全面上光和局部上光兩大類,上光依材質及塗佈方式可分爲:上光油(凡尼斯)、PVA上光、UV上光、亮面PP上光、霧面PP上光、PVC上光、PVC墊板上光、局部立體上光、撲克牌上光。

彩盒平扎機 
我們從打樣、製版、看色、後加工、品管到出貨,從生產線上的每一個步驟,到出貨後與客戶的溝通,我們都有專人負責管理。 

專業糊盒機 
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宗旨,相信以公司的專業能力及精英人材,將客戶產品推向國際化的舞臺,徹底發揚MIT的精緻品牌。

CBE_00015_SX74_5_L_Ink_F51_IMAGE_RATIO_2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