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專業成就品質  
經驗創造價值

明易印刷專業各式印刷項目: UV印刷、PET、PVC、PP、特殊印刷、包裝印刷、彩盒印刷、DM印刷、海報印刷等各式印刷。

我們根據搞件的創意及要求,向客戶提供更完美的建議。特別是精益求精,追求完美的印後加工專業處理,更能使您的產品出類拔萃,增加附加價值,歷年來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認同。
成為國內外多家知名品牌化妝品、食品、保健食品…等專業配合印刷。

明易印刷有專業的完稿、打樣、印刷、上光、打凸、燙金、裱浪紙、貼窗、軋型、糊盒、品管、運送到交貨都有專門人員為你們服務。
彩盒印刷・塑膠印刷・手工盒・DM印刷・產品目錄印刷 - 台中印刷

我們能為客戶做怎麼?

成本控制 
印製前我們有一套良好的價格分析,提供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,創造顧客價值。

 

印前監製
我們有專業的印前設備,堅持事先的溝通與校對,讓每項工作細節,我們都謹慎處理,掌握每一工作流程,以達到印刷品質的零缺點。 

專業設備 
德堡菊全CD-102五色機加上光座及UV六色印刷機,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,讓客戶產品一貫作業的生產模式,絕對是您可以安心託付的對象。 

生產管理 
我們從打樣、製版、看色、後加工、品管到出貨,從生產線上的每一個步驟,到出貨後與客戶的溝通,我們都有專人負責管理。 

優質產品 
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宗旨,相信以公司的專業能力及精英人材,將客戶產品推向國際化的舞臺,徹底發揚MIT的精緻品牌。

bottom of page